Take-Two宣布以127億美元收購社交遊戲開發商Zynga

據報道,視頻遊戲開發商Take-Two今日宣布,將以約127億美元(企業價值)的現金加股票收購社交遊戲開發商Zynga。Take-Two稱,將以每股9.86美元的價格收購Zynga的全部流通股。在周一盤前交易中,Zynga股價上漲40.2%,報於每股8.89美元。

Zynga_HQ.jpg

9.86美元的報價較Zynga上周五的收盤價溢價64.4%。據計算,這筆交易的股權價值(equity value)為110.4億美元。

這筆交易預計於今年6月底前完成。

Take-Two總部位於紐約,是美國一家主要的遊戲開發與發行商,也是電玩遊戲與周邊設備的經銷商。旗下擁有多家工作室,如2K Games和Rockstar Games等,代表作包括《俠盜獵車手》系列和《生化奇兵》系列等。

而Zynga是一家社交遊戲公司,總部於美國舊金山,代表作包括《FarmVille》(開心農場)系列、《珍寶島》(Treasure Isle)和《德州撲克》(Texas Hold’em)等。

(0)
上一篇 2022-01-10 21:41
下一篇 2022-01-10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