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便宜智能手錶Apple Watch SE明天開賣:1999元

在iPhone 14系列發布會上,蘋果推出了新款智能手錶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其中新款Apple Watch SE是蘋果最便宜的智能手錶,售價1999元,這款智能手錶將於9月16日正式發售。

蘋果最便宜智能手錶Apple Watch SE明天開賣:1999元

和Apple Watch Series 8一樣,Apple Watch SE同樣內置健康功能,睡眠App可跟測你的睡眠階段,正念App能帶你收攏心緒。

不僅如此,Apple Watch SE新增多項先進的數據指標,還有自定體能訓練和多項目運動功能,進一步提升你的訓練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 SE有GPS+蜂窩網絡表款可供選擇,有了蜂窩網絡,iPhone不在身邊也能打電話發信息。通過家人共享設置,還能為沒有iPhone的家人配對手錶。

此外,Apple Watch SE支持車禍檢測,能檢測你是否正遭遇嚴重車禍,主動替你聯繫緊急救援,並通知你的緊急聯繫人。

這項功能的原理是,當車禍發生時通過調用多個傳感器進行檢測,它能檢測正面、側面、追尾甚至翻車,監測到車禍後會及時撥打急救熱線。

與此同時,可以與iPhone配合使用,車禍檢測功能可結合兩部設備各自的優勢。當檢測到重大車禍時,Apple Watch的屏幕上將會顯示緊急服務通話界面,因為該設備可能離用戶更近;而如果iPhone在附近,則將通過iPhone撥打電話,以儘可能保證連接質量。

蘋果最便宜智能手錶Apple Watch SE明天開賣:1999元

(0)
上一篇 2022-09-15 16:33
下一篇 2022-09-15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