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2200的AMD GPU可能比蘋果的A15 Bionic頻率更高

科技界目前正在等待三星推出Exynos 2200,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CPU/GPU的組合將相當驚人。雖然據說該SoC將於明天正式發布,但一個新的提示表明,它的時鐘頻率可能高於蘋果的傳奇性仿生A15,理論上也可以使其速度更快。

這個消息來自著名的消息源冰宇宙,他聲稱Exynos 2200中的AMD GPU的時鐘頻率將達到1300MHz。這比A15 Bionic的1200 MHz時鐘速度略高。然而,需要提醒的是,考慮到這兩種架構是不同的,也是運行在不同的平台上,我們不能真正根據時鐘速度來比較性能差異。

圖片.png

雖然時鐘速度紙面上可能佔優,但三星有可能對Exynos 2200中的AMD GPU進行了降頻處理,以保持對發熱量的控制。有消息稱,GPU可以達到1800MHz的高頻率,但這意味着廠商需要給設備準備超大的電源儲備,這對一台尺寸較小的移動設備來說並不現實。

目前關於Exynos 2200或其內部的GPU人們所知甚少,但我們知道其GPU將帶來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蹤能力,我明天三星最終公布Exynos 2200時,我們將得到所有細節。

(0)
上一篇 2022-01-10 17:41
下一篇 2022-01-10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