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退租深圳總部大樓 搬回廣州:樓頂“恆大集團”招牌已摘除

在整個2021年的企業動態之中,恆大暴雷可以說是最受關注的一個了,不斷出現負面消息,甚至一度全國停工,公司經營狀況也大不如前。根據最新報道顯示,恆大集團目前已從深圳總部大樓搬離,深圳總部大樓“恆大集團”的牌子也已被拆掉(視頻)。

報道稱,有知情人士透露:恆大集團已經在2021年12月份從該大樓退租,將總部搬回了廣州。

據悉,2017年6月1日,成立於1996年6月24日的恆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的註冊地已更改為深圳市南山區海德三道126號卓越后海金融中心3901房,註冊資本由28.78億元變為33.83億元。

恆大集團的深圳總部所在地—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位於深圳紅樹灣豪宅區,地處整個深圳市的中心區域。

超級總部基地由濱海大道、深灣一路、深灣五路、白石三道、白石路圍合而成,總用地面積117.4公頃,建設規模總量高達450萬至550萬平方米。

許家印近3億股被強制賣出:持股比例首次跌下60%

其實早在2021年8月份,就有不少網絡傳言稱恆大部分職能部門和僱員將從深圳遷回廣州。

當時消息稱遷回廣州的團隊是以董事局主席許家印為中心的部分職能部門,主要涉及資金財務口、投資口、工程口以及需要隨時服務於董事局的相關部門和人員。

不過,當時恆大官方並未承認此事,聲稱該消息不實,但沒有給出更多的實證,現在看來那些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0)
上一篇 2022-01-10 17:41
下一篇 2022-01-10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