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vision發布世界上最薄的筆記本攝像頭模塊

世界先進視覺系統的領先開發Immervision日前宣布了其用於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的新型800萬像素廣角攝像頭模塊據悉,Immervision的專利技術帶來了邊緣到邊緣的圖像清晰度,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傳感器組合只有3.8毫米厚,這為需要更高分辨率、寬視野和先進的失真控制的各種應用提供了高質量的解決方案。
這個解決方案可以處理各種視頻會議場景,從而以最佳的圖像傳感器覆蓋率、像素密度和質量捕獲更大的場景。

筆記本電腦製造商為滿足客戶對高質量視頻會議的需求面臨著提高視頻通話分辨率和攝像頭視野的難題,與此同時,他們又要在有限的空間內安裝先進的攝像頭硬件。他們必須找到縮小鏡頭和攝像頭模塊的方法。許多人無法做到這一點,這使得他們在扭曲的圖像、低分辨率和在低光照條件下表現不佳的窄視場相機中掙扎。

Immervision發布世界上最薄的筆記本攝像頭模塊

“通過跟OEM廠商的合作,我們已經能夠幫助他們在現代設備的幾毫米空間內最大限度地提高視野和圖像質量,”Immervision聯合創始人兼技術副總裁Patrice Roulet Fontani介紹道,“這種微型攝像頭模塊可跟Immervision的廣角失真校正反扭曲算法結合使用,另還帶有面部和身體保護算法,從而使得OEM廠商能夠獲得前所未有的、新穎的、新鮮的視頻通話體驗。”

這一宣布延續了該公司與客戶合作開發和交付從概念到批量生產的視覺系統項目的良好記錄以及在28個專利家族中撰寫的多項專利–包括廣角和自由光學、圖像處理、傳感器融合和AI。

(0)
上一篇 2022-01-10 17:40
下一篇 2022-01-10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