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名俄羅斯宇航員離開前 國際空間站交接“指揮權”

國際空間站(ISS)上,遠征67號乘員組正處於機組輪換階段,三名新的飛行工程師正在適應太空生活,另一組機組人員準備在本周返回地球。同時,由於目前有10人住在國際空間站上,有很多機會可以保持正在進行的微重力研究和實驗室維護。

Space-Station-Orbits-Above-Northwest-Sudan-scaled.jpg

來自美國宇航局(NASA)的新飛行工程師 Frank Rubio周二又開始了空間物理學的工作,為微重力科學手套箱內的智能玻璃光學研究安裝硬件。該研究調查了使用人工智能使材料製造,如光纖,適應太空真空的情況。俄羅斯航天局的飛行工程師Sergey Prokopyev和Dmitri Petelin是Rubio的兩個宇航員夥伴,他們花時間卸下聯盟MS-22飛船的補給物資,並從事各種生命支持任務。這對搭檔還輪流研究在未來的行星任務中駕駛航天器和操作機器人的方法。

與此同時,空間站指揮官Oleg Artemyev正將注意力轉向本周與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 Denis Matveev和 Sergey Korsakov 一起返回地球。這三人計劃在美國東部時間9月29日星期四凌晨3點34分登上他們的聯盟MS-21飛船,並從Prichal艙中脫離。他們將下降到地球的大氣層,並在不到三個半小時后跳傘降落在哈薩克斯坦。這將標誌着為期六個月的太空研究任務的完成。

NASA-Astronauts-Greet-New-Station-Crew-Member-Frank-Rubio-scaled.jpg

9月28日星期三,Artemyev將把空間站領導職責移交給歐空局宇航員 Samantha Cristoforetti。她將成為歐洲第一位國際空間站的女性指揮官。傳統的指揮權交接儀式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點35分開始,通過NASA TV、該機構的應用程序和網站直播。

Cristoforetti將領導新的遠征68號機組,直到她和她的三名SpaceX“自由號”載人龍飛船機組成員於10月離開空間站返回地球。她今天與NASA宇航員 Kjell Lindgren、Bob Hines和Jessica Watkins一起,與地球上的飛行控制人員一起審查了他們的載人龍飛船下降程序。自4月27日乘坐Freedom飛船以來,Crew-4四人組一直在國際空間站上。

(0)
上一篇 2022-09-28 17:06
下一篇 2022-09-28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