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2022年可持續發展計劃 提供更多生態意識的功能和產品

三星公司推出了2022年可持續發展倡議,這將有助於創造具有生態意識的家用電器。最新的措施中的產品創新將帶來生態意識的功能和可持續包裝,以減少廢物,幫助控制環境問題。

1641670886_ces-booth-photo-sketch_main12.jpg

三星執行副總裁兼數字家電業務客戶體驗主管Hyesoon Yang表示:

在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我們概述了三星將如何在解決世界上一些最緊迫的環境和可持續發展問題方面做出貢獻。合作應對微塑料污染;幫助消費者減少能源消耗;通過使用再生塑料減少廢物;以及調整有生態意識的包裝,這些都是我們正在努力的一些活動,為環境問題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開發各種切實的解決方案。

通過與Patagonia的合作,三星旨在解決微塑料問題並促進環境可持續性。這家科技巨頭還與Q CELLS聯手為SmartThings能源公司開發了一個新的零能耗家庭集成功能,提供來自太陽能電池板和儲能系統的生產和存儲數據,幫助消費者建立能源自給。三星SmartThings Energy還與美國的Wattbuy和英國的Uswitch合作,使其用戶能夠轉換為”該地區最具成本效益的能源供應商”。

1641670878_ces-booth-photo-sketch_main11.jpg

此外,三星的目標是增加其家用電器中使用的再生塑料的數量,並在2022年將其生態包裝擴展到全球市場。

欲了解更多有關三星生態意識舉措的信息,請點擊訪問官方新聞稿:

https://news.samsung.com/global/samsung-electronics-announces-2022-initiatives-to-make-home-appliances-more-eco-conscious

(0)
上一篇 2022-01-09 12:00
下一篇 2022-01-09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