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向歐盟投訴壟斷的同時卻表示並沒有面臨來自微軟的競爭

2020年,現在屬於Salesforce旗下的Slack向歐盟投訴微軟將Teams與Microsoft
365捆綁涉嫌反競爭,一年後,即2021年,競爭監管機構開始對該問題進行初步調查。而Slack在對外宣傳時矛盾地認為他們並沒有面臨來自微軟的嚴峻競爭,這多少有點令人驚訝。

rFDCUAbHJDYfqU2XncikGZ-650-80.jpg.webp

該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和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總經理Pip White在接受媒體TechRadar Pro採訪時表示,當談到Slack與Teams這兩種產品時,可能並不足以拿來相提並論。

Slack認為它有幾個獨特的賣點,包括異步協作(讓用戶在不同時段進行視頻語音和視頻片段的交流)以代替耗時的會議,進行簡短和自發的聚合,以及豐富的第三方集成。

該公司最引以為豪的是Slack WorkFlow Builder,它可以使用類似樂高積木一樣實現開發自動化,這些積木可以通過簡單的拖放機制相互連接起來,這意味着員工可以創建自己的工具,而無需讓IT部門參與。如果這些積木不夠用,IT部門可以自定義編碼新的積木,然後供組織中的其他人使用。

她說:”我們認為將工作帶入渠道的能力是我們的一個關鍵差異化因素。我們大多數客戶使用Slack的方式都可以說都是關於從一個流程到另一個流程的無盡協作能力。”

Slack還表示他們為當下大量員工在家辦公的混合工作的新形式做了充足的準備,並在這種轉變的最前沿提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機會。

訪問採訪原文:

https://www.techradar.com/news/why-slack-isnt-afraid-of-microsoft-teams-or-any-other-competitor

(0)
上一篇 2022-01-09 09:00
下一篇 2022-01-09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