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致命的兒童新冠肺炎併發症數字可能被嚴重低估

在大流行病期間,德克薩斯州兒童醫院接診了150多名患有罕見甚至致命的COVID-19相關炎症的小患者。這家位於休斯敦的醫院只是該州十多家兒童醫院之一。然而,對於整個德克薩斯州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統計只有不到100例這種名為兒童多系統炎症綜合症或稱MIS-C的病例。

美國致命的兒童新冠肺炎併發症數字可能被嚴重低估

“如果我們醫院就有遠超150個病例,那麼顯然這個數字是不正確的,” 德州兒童醫院的重症監護負責人Lara Shekerdemian說。她說,該院約有四分之三的這些兒童最終需要進重症監護病房。

根據CDC的數據,美國的Covid-19病例總體呈下降趨勢,但有關威脅生命的MIS-C病例的數據尚不清楚。該數據每月更新一次,即使如此,也存在很大的滯后。CDC稱,自大流行病爆發以來,已有3,742名兒童被診斷出患有MIS-C。這個數字可能比實際情況低很多,CDC稱表示不準備進行全面的統計。

對於未接種疫苗的12歲以下兒童的父母或尚未接種疫苗的青少年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消息。 根據CDC的數據,大多數MIS-C病例出現在5至14歲的兒童中,中值是9歲。

相關文章:

研究人員開發實驗性基因療法 可治癒患有罕見免疫疾病的兒童

數據顯示大多數感染了COVID-19病毒的兒童不出現典型癥狀

(0)
上一篇 2021-05-18 23:41
下一篇 2021-05-19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