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英特爾展示NUC 12 Extreme主機 採用LGA1700 CPU插槽

在本周的 CES 2022 展會期間, 英特爾演示了許多即將到來的產品線,其中不乏一些新奇有趣的設備。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被冠名“龍之峽谷”(Dragon Canyon)的新款 NUC 12 Extreme 迷你主機。作為“野獸峽谷”(Beast Canyon)的繼任者,該機主要支持 LGA 1700 插槽的 11 代酷睿 KB 系列處理器和 DDR4 內存。

0.jpg

視頻截圖(來自:Intel Newsroom)

VideoCardz 指出,新款 NUC Extreme 幾乎可搭載任何 65W 的 Tiger Lake-H 標壓處理器,但請不要將它和代號“Serpent Canyon”的 NUC 12 eNTHUSIAST 相混淆。

Intel CES 2022 Demo(via)

據悉,NUC 12 Extreme 採用了 Compute Element 方案, 可將 CPU / PCH 模塊置於專用的附加插板上,而 NUC 12 Enthusiast 可能為 12 代 Alder Lake CPU 保留 BGA 外形尺寸。

1.jpg

NUC 12 Extreme 將成為首款具有 CPU 插槽的 NUC 機型

擴展方面,該機最多支持 64GB DDR4-3200 內存(雙 SO-DIMM 插槽)+ 三路 PCIe 4.0 M.2,並且能夠搭配 ARC Alchemist 獨顯(以 Compute Element 模塊的形式)。

3.jpg

CPU 部分採用了 10+1 相的方案,輔以單 8-pin 連接器。

至於 ARC Alchemist 台式 GPU 能否趕在 2022 年 1 季度前如約上市,目前暫不得而知。

2.jpg

(via WCCFTech)

(0)
上一篇 2022-01-08 11:39
下一篇 2022-01-08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