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新動畫《青春變形記》宣布放棄院線上映計劃

在打出《心靈奇旅》和《夏日友晴天》這一套連環拳之後,接下來定檔三月的《青春變形記》原本將成為皮克斯重返院線的關鍵一步。但受美國新冠疫情再度惡化的影響,這關鍵一步似乎邁不出去了。迪士尼近日宣布,《青春變形記》將於3月11日在迪士尼+頻道獨家上映。

迪士尼媒體與娛樂分銷總裁Kareem Daniel在聲明中表示:“全世界迪士尼+頻道訂閱用戶均可通過觀看《心靈奇旅》和《夏日友晴天》這些或將作品的流媒體首播,接下來我們還會讓皮克斯的新片《青春變形記》登陸這一服務。由於院線票房復蘇情況遲緩,特別是對於合家歡電影而言,在將迪士尼公司的精彩內容推送到全球所有觀眾面前時,靈活性依然是我們分銷策略的核心考慮事項。”

皮克斯新動畫《青春變形記》宣布放棄院線上映計劃

《青春變形記》是石之予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石之予之前曾經執導過皮克斯獲獎短片《Bao》。在《青春變形記》中描述的是主角小美在成長中面臨的煩惱。小美髮現,當自己變得非常激動的時候,身體就會變成一隻巨大的小熊貓,一系列尷尬而又搞笑的情節由此展開。

迪士尼+頻道獨家上映意味着觀眾無法在電影院看到《青春變形記》這部電影。隨着疫情的反覆,未來可能還會有很多類似的情況出現。

(0)
上一篇 2022-01-08 11:39
下一篇 2022-01-08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