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萬人聯名寫信抗議豐田 “不聽話”就賣車了

近日,據報道,有超過1萬名車主簽署了一份110,044人署名的請願書,信中抗議豐田並敦促其加快電氣化進程,不要再執着於化石燃料。報道稱,這些人對豐田開發能源新車的力度不滿,表示豐田的2030年末將14%新車轉為電氣化車型的計劃違背了《巴黎協定》。

超10萬人聯名寫信抗議豐田 “不聽話”就賣車了

第三方評價機構InfluenceMap、美孚和雪弗龍,將豐田列為反對氣候政策的車企,在該評價出來后一個月,豐田宣布到2030年前將西歐50%以上的車變為零排放。

報告指出,“傳統汽車製造商,如豐田和日產,預計2029年在全球範圍內的零排放汽車產量比例最低(分別為14%和22%),它們的排放超標也最嚴重氣候政策的實施。”

有車主在請願書中表示:請將我們未來的環境置於您的利潤之上,並支持歐盟的排放目標。否則,像我們這樣忠實客戶將停止購買豐田,轉而轉向其他對環境更負責任的品牌。

“我開着一輛普銳斯,我告訴你不要再強調延長化石燃料的使用時間……你必須意識到你正在毀掉我們孩子的未來。如果你堅持這種白痴政策,我會賣掉你的車。”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豐田汽車董事長豐田章男,也曾多次炮轟過電動車,“當前正在興起的電動車革命感到不滿”、“純電汽車實際上會帶來更多污染,因為在一些地方,電能主要是燃燒煤炭和天然氣來供給。此外很多企業會消亡,很多投資資金會付諸東流。”

(0)
上一篇 2022-06-13 17:17
下一篇 2022-06-13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