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美國COVID-19呈陽性員工隔離時間從10天縮短至7天

在本周五發送給員工的備忘錄中,亞馬遜表示如果美國員工在 COVID-19 檢測結果中出現陽性,那麼該公司將會縮短他們的隔離時間。《華爾街日報》早些時候報道了這一消息,一位亞馬遜代表向 CNET 證實了這一消息。

亞馬遜美國COVID-19呈陽性員工隔離時間從10天縮短至7天

該電子商務巨頭在員工備忘錄中說,員工現在可以在隔離 7 天後返回工作崗位。這比之前的 10 天有所減少,而且只要人們沒有出現任何癥狀,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也將其建議的期限減少到 5 天。該機構還表示,在結束隔離后的五天內,人們應該在其他人周圍戴上口罩。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亞馬遜員工還將獲得最多 40 小時的帶薪休假。

根據 CDC 的協議,工人不必出示 COVID-19 測試的陰性結果就可以回來工作。《華爾街日報》指出,作為美國第二大私營僱主,亞馬遜在美國有近 100 萬員工。此舉是在COVID-19的omicron變體繼續迅速蔓延的情況下進行的。周一,美國報告了超過100萬個新的COVID病例,而且感染和住院人數在增加。包括T-Mobile和Meta在內的幾家大型科技公司本周縮減了2022年CES的計劃,格萊美和聖丹斯等大型活動要麼被推遲,要麼將過渡到線上活動。

(0)
上一篇 2022-01-08 11:39
下一篇 2022-01-08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