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麥工廠火災初步影響評估:恐對EUV生產帶來影響

近期,阿斯麥(ASML.US)在德國柏林的一家工廠發生火災。而在前幾天,阿斯麥進行了初步的損失評估。以下是該公司提到的關於火災造成的影響信息。該公司表示:“火災發生在公司位於柏林的一處生產大樓,煙霧影響了鄰近的一棟建築的一部分。我們已經能夠恢復大樓內的部分生產,而在該廠區的其他大樓並未受到影響,並已全面開始運作。

阿斯麥工廠火災初步影響評估:恐對EUV生產帶來影響

雖然我們對損害的影響評估仍在進行中,但我們目前認為,對於計量和檢測產品的產出計劃並不受影響,因為它們不涉及在柏林工廠內製造的任何部件。而對於DUV光刻機組件的生產則已經重新啟動。雖然DUV組件的生產方面曾出現了一些中斷,但我們預計將以一種不會影響我們DUV的產量和收入計劃的方式來補救這一問題。

而在EUV方面,火災影響了我們EUV生產系統里的一個模塊的生產區域。我們仍在致力於恢復該區域的生產計劃,並將採取措施使火災對EUV客戶的潛在影響降至最低。”

相關文章:

光刻機工廠突發火災 ASML回應:損失評估還需幾天時間

(0)
上一篇 2022-01-08 00:29
下一篇 2022-01-08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