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9月所產電動汽車將主要交付給國內消費者

9月2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2019年1月份破土動工,當年年底開始生產Model 3,隨後開始生產Model Y的上海超級工廠,是目前特斯拉旗下投產的兩座整車組裝工廠之一。除了供應國內市場,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3和Model Y,也已先後出口到歐洲等市場。在今年6月份,也曾有報道稱,特斯拉已調整了策略,將上海超級工廠轉變成主要的出口基地。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9月所產電動汽車將主要交付給國內消費者

雖然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電動汽車已大量出口,僅7月份、8月份這兩個月就出口超過5.5萬輛,但外媒的報道顯示,在今年9月份,這一工廠所生產的電動汽車,可能還是會主要交付給國內消費者。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9月份所生產的電動汽車主要交付給國內消費者,可能還是出於提高季度交付量的考慮。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3和Model Y,目前主要是出口歐洲市場,距離較遠,從上海裝船,運往歐洲港口需要一個月左右,本月生產的若大量運往歐洲市場,可能就無法在三季度交付給歐洲的消費者,影響他們三季度的交付量。

而在報道中,外媒也提到,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每一個季度第一個月所生產的電動汽車,將運往其他市場,每一季度後半段所生產的電動汽車,將主要分配給國內市場。

由於月初就有報道稱,上海超級工廠已再次做好了季度末衝刺的準備,目前正在盡全力生產和交付,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本月在國內市場的交付量,可能會高於以往,成為最暢銷的電動汽車也不意外。

(0)
上一篇 2021-09-22 14:37
下一篇 2021-09-22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