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FOSS基金的最新獎項中向OpenStreetMap贈予10000美元

微軟為自己與開源項目的合作感到自豪,微軟創建了一個FOSS基金作為合作計劃的其中一部分,該公司每月會選擇一個開源項目來向其提供1萬美元的贊助。這些獎項由微軟員工提名和投票,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向16個項目頒發了資金,以幫助他們的項目獲得資金。

訪問項目主頁:

https://www.openstreetmap.org/

openstreetmap.jpg.webp

參與這項資助計劃的條件是項目必須由微軟使用,擁有OSI許可證,但必須不屬於微軟員工,微軟會”積極優先考慮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OpenStreetMap是最新獲得FOSS基金獎勵的項目。這個流行的開源地圖項目至少從2010年起就與必應地圖建立了合作關係,而微軟也在與OpenStreetMap有組織的開放地圖協會中,用航拍和建築印記做出了貢獻。

之前獲得FOSS基金的其他一些項目包括OptiKey,一種用於眼球追蹤的免費屏幕鍵盤,Grain,一種針對WebAssembly的新語言,以及Syn,一種Rust源代碼解析器。

(0)
上一篇 2022-01-07 23:29
下一篇 2022-01-07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