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 102用戶的打印功能大面積失效

幾天前,微軟發布了其基於Chromium的Edge瀏覽器的最新穩定版本。令人驚訝的是,最新的更新並不包含任何新功能,但卻似乎在嘗試打印時造成了問題一些早期用戶抱怨說,在他們將瀏覽器更新到102版本后,他們在微軟Edge中面臨一些打印問題。對許多人來說,通過最新穩定版本的Edge訪問並打印任何文件都變得不再可能了。

圖片.png

人們認為這些問題可能困擾着某些本地化版本的微軟Edge。然而,相當多的管理員以及試圖通過Windows的英語和法語版本進行打印的用戶都表示,這個問題存在於所有的版本。使用Edge v102的大多數用戶在打印文件時似乎都面臨問題。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導致了這個問題,並且還沒有解決方案。一些用戶聲稱將微軟Edge降級到101版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關於這個問題也有矛盾的報告。舊版本的Microsoft Edge安裝程序(適用於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可以從Microsoft Edge業務下載網站獲得。然而,降級並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它涉及幾個技巧,且可能會引起更多問題。

Google Chrome瀏覽器也已經達到了102版本,目前還沒有關於這個基於Chromium的瀏覽器的打印問題的報告。因此,受影響的用戶可以嘗試用Chrome或其他瀏覽器來打印他們的文件。

(0)
上一篇 2022-06-02 23:52
下一篇 2022-06-03 0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