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料稱AirPods Pro 2下半年發布 藍牙帶寬拖累無損音頻體驗

近期有不少消息稱,蘋果會在 2022 下半年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而 DigiTimes 的一份新報告,又透露供應商正在為新款高端 AirPods 的出貨做準備。外接普遍預計,AirPods Pro 2 會採用新穎的外形設計、改進的音頻體驗、並且有望支持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頻播放。

1.jpg

(圖 via MacRumors)

早些時候,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透露新款 AirPods Pro 將搭配重新設計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甚至能夠發出人耳可聽見的聲音、以更好地迎合 Find My 尋物功能。

目前在售的 AirPods 真無線耳機,只能在用戶發出 ping 指令時讓耳機本體發出聲音。但若在充電盒上配備一枚喇叭,那在通過 Find My 搜尋時的成功率也會更高。

2.jpg

此前 MacRumors 也曾收到過一些有關 AirPods Pro 的爆料圖片,展示了充電盒上的揚聲器開孔等潛在設計。雖未能驗證相關設計的真實性,但郭明錤的歷史爆料可信度還是相當之高的。

此外據說 AirPods Pro 2 支持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頻播放,但受藍牙帶寬的限制,現款 AirPods 顯然無法做到這一點。

在近期的一次採訪中,一位蘋果高管承認藍牙的局限性阻礙了 AirPods 獲得這項體驗的潛力,並表示開發團隊正在設想比藍牙更高的帶寬方案。

(0)
上一篇 2022-01-07 18:28
下一篇 2022-01-07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