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分享絕美獵戶座日出圖:太空探索新時代的黎明

帶有集成歐洲服務模塊的獵戶座宇宙飛船已在太空發射系統上成功架設。這張引人注目的照片是在日出時分在美國佛羅里達州 NASA 肯尼迪航天中心歷史悠久的 Launchpad 39B 上拍攝的。Flight Readiness Review 已宣布三人太空小組,開啟了太空探索新時代的曙光。

e6ru0g9q.webp

美國宇航局(NASA)的 Artemis I 任務的目標是不早於 2022 年 8 月 29 日發射。兩個小時的發射窗口在美國東部時間 8 月 29 日(周一)上午 8 點 33 分開啟。

在超越月球和返回的航行中,這項任務將對美國宇航局的獵戶座宇宙飛船和歐空局的歐洲服務艙進行測試。由於這次獵戶座上沒有船員,航天器將由地球上的團隊控制。

但是,船員艙不會是空的。兩個名為 Helga 和 Zohar 的人體模型將佔據乘客座位。它們的女性形狀的塑料身體充滿了超過 5600 個傳感器,每個傳感器用於測量繞月旅行期間的輻射負荷。受過特殊訓練的羊毛宇航員肖恩小羊也被分配了一個座位。

(0)
上一篇 2022-08-28 10:14
下一篇 2022-08-28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