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宣布西安、咸陽用戶免費觀看一個月

近期,陝西西安等地由於疫情開始封城,不少網友都表示在家非常急躁、無聊。對此,愛奇藝也向當地發布了一項福利,今天上午宣布上線“西安和咸陽人民免費看”專區,涵蓋電影、電視劇、綜藝、紀錄片、動畫五大品類,共200餘部作品。

優酷宣布西安、咸陽用戶免費觀看一個月

今天下午,優酷方面也跟進了這項服務,宣布將從2022年1月1日0點—2月6日24點期間,向西安(及咸陽)地區的小夥伴提供免費服務。

據介紹,當地用戶可以通過優酷手機和電視端進入“西安人民免費看”專區,無需開通會員即可直接觀看限時免費內容。

專區着重推出抗擊疫情、地方特色、主流精品、高分好片四大類特色節目,如講述眾志成城抗疫故事的《凡人英雄》《冬去春歸》《在一起》等,還有豆瓣高分作品《送你一朵小紅花》《中秋奇妙游》《你好生活3》等等。

另外,還包括兒童動畫片,以及人氣動漫作品《鎮魂街》《秦時明月》等等。

不少網友表示,此次優酷的限免內容比愛奇藝誠意更足,而這樣的限免活動也將讓居家隔離用戶的生活豐富起來,不至於每天都非常無趣。

優酷宣布西安、咸陽用戶免費觀看一個月

(0)
上一篇 2022-01-07 18:28
下一篇 2022-01-07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