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軟件協會宣布E3 2022遊戲展將再次以線上虛擬形式舉辦

處於對新冠健康風險持續、以及參展商和與會者人身安全的顧慮,美國娛樂軟件協會(ESA)不得不再次砍掉 E3 2022 的線下互動。在周四的一份聲明中,該組織宣布今年的 E3 %ignore_a_1%展將再次以線上虛擬的形式舉辦。對於期盼着親臨現場的粉絲們來說,這也意味着他們的願望連續第三年落空。

娛樂軟件協會宣布E3 2022遊戲展將再次以線上虛擬形式舉辦

即便如此,ESA 仍表示對 E3 的未來感到激動不已,並期待很快披露更多細節。據悉,E3 遊戲展通常會在 6 月上旬舉辦,但目前主辦方尚未敲定下一場活動的確切召開日期。

按照慣例,E3 2022 應該也會在直播期間播放開發商和發行商預先錄製的節目內容,以視頻形式介紹他們即將推出的遊戲。

娛樂軟件協會宣布E3 2022遊戲展將再次以線上虛擬形式舉辦

比如在去年的 E2 2021 線上活動期間,我們就見到了首次亮相的《銀河戰士 5》(Metroid Dread),以及即將到來的《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和《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2》的新鏡頭。

除了 E3 遊戲展,聖丹斯電影節和格萊美頒獎典禮這兩項行業盛會,也受到了新冠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在美快速蔓延的影響。在假期結束后的本周一,美國已通報超過百萬的新增病例。

(0)
上一篇 2022-01-07 12:18
下一篇 2022-01-07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