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Kokoon Nightbud現使用AI進一步改善你的睡眠質量

目前,通過音頻改善睡眠的市場是一塊誘人的蛋糕,包括 Bose 在內的許多主要音頻品牌都提供了有助於改善睡眠的設備。而今天介紹的 Kokoon 則是專註於該領域的公司,它推出的 Nightbuds 是舒適的藍牙耳塞,可以幫助你在環境或雙耳軌道、有聲讀物或你選擇的音樂的幫助下進入舒適的睡眠。

[圖]Kokoon Nightbud現使用AI進一步改善你的睡眠質量

現在,Kukoon 宣布了新的功能,以進一步改善你的睡眠質量,並聲稱其新算法使用人工智能提供更深入的分析,以幫助你在晚上得到更多的休息。Kukoon 的耳塞裝有關鍵的傳感器來檢測你的睡眠情況,包括在你佩戴耳塞時檢測你的心率的紅外燈。所有這些數據都通過 MyKokoon 手機應用程序呈現給用戶,該應用程序現在有了額外的功能。

首先,Kokoon 說該應用程序的算法現在使用 AI 來更準確地測量數據。在人工智能的幫助下,它將使 MyKokoon 應用上顯示的信息多樣化,並根據應用記錄的數據提供個性化的建議。

[圖]Kokoon Nightbud現使用AI進一步改善你的睡眠質量

MyKokoon 現在還將與蘋果公司的健康工具包 API 分享你的睡眠數據,因此它可以與其他設備(如Apple Watch)的數據相結合,並在iOS的健康應用程序中整體呈現。最後,雖然 Kokoon 已經整合了 Spotify和Audible,並在檢測到你已經入睡時自動加入書籤和淡出,但它現在還將支持冥想應用程序 Calm,通過簡單的指導性冥想曲目幫助你更好地睡眠。

除了這些功能外,Kokoon正在努力增加一套功能,以改善你的睡眠體驗。它正在努力包括智能時間表,自動檢測你的自然晝夜節律,並在你睡得很淺時用智能鬧鐘叫醒你。你可以使用音樂或播客來幫助你醒來,而不是播放惱人的蜂鳴器聲音,讓你清新歡快地醒來。

(0)
上一篇 2022-01-07 08:20
下一篇 2022-01-0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