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歐元報價曝光 或迎來全系漲價

在三星於 CES 2022 期間推出了跳票已久、售價 699 美元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智能機后,@_SnoopyTech_ 也在 Twitter 上放出了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的歐元報價。回顧 2020 年,三星給 Galaxy S20 系列定了高達 999 美元的起售價,但市場反響表明這一決策相當不明智。然後在 2021 年的 Galaxy S21 系列身上,該公司終於將起價改成了 799 美元。

1.jpg

Galaxy S22 Ultra 概念渲染圖(來自:LetsGoDigital)

早前傳聞稱 Galaxy S22 標準款的售價為 799 美元,若真如此,那 699 美元的 Galaxy S21 FE 的性價比就有些不足了。

然而 @_SnoopyTech_ 的新爆料,還是給熱切期盼的三星粉絲們潑了一盆涼水 —— 泄露價格暗示 Galaxy S22 或比 Galaxy S21 系列更加昂貴,尤其是 Galaxy S22 Ultra 旗艦機型。

2.png

Galaxy S22 或於 2022 年 2 月份上市

即便手機供應鏈也遭遇了缺貨漲價,三星仍在努力拉低 2021 摺疊屏新機的售價。與此同時,蘋果 iPhone 13 基本維持了 iPhone 12 系列的定價策略,Google Pixel 6 更是低至 599 美元。

但是對於新泄露的報價,我們還是感到有些難以理解。其中 8GB RAM + 128GB ROM 的 Galaxy S22 / S22+ 起價為 912 / 1119 歐,12GB RAM + 256GB ROM 的 Galaxy S22 Ultra 更是高達 1430 歐。

3.jpg

Galaxy S21 Ultra 資料圖(via BGR)

當然,歐盟市場習慣在報價時將增值稅(VAT)包含在內,但美國市場習慣標個稅前價格。意大利博客 Tutto Android 的說法是,Galaxy S22 / S22+ 分別較上一代漲價 € 40~50 左右。

Galaxy S22 Ultra 的漲價可能更加離譜,或較上一代機型溢價 € 100 左右。作為參考,當地 iPhone 13 / 13 Pro 起價為 939 / 1189 歐,美國市場的稅前報價為 829 / 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6 15:36
下一篇 2022-01-06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