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蘋果、谷歌不服從應用商店支付新規將被罰款

北京時間11月17日消息,韓國通信委員會(KCC)周三表示,如果蘋果、谷歌等主導性應用商店運營商強迫應用開發者只使用他們的支付系統,那麼韓國將對他們處以罰款。

韓國:蘋果、谷歌不服從應用商店支付新規將被罰款

KCC表示,在此類情況下,韓國將對應用商店運營商處以韓國應用市場收入至多2%的罰款。KCC在一份聲明中說,主導性應用市場運營商還將因為不當延遲審查應用或者從應用商店刪除一款應用,被處以韓國應用商店收入至多1%的罰款。KCC稱,周三公布的法規草案在經過協商后預計將於明年3月實施。

KCC還表示,如果應用開發者因為使用其他支付方式而處於不利地位,導致他們別無選擇只能使用特定支付方式,這將會被視為被強迫。

今年8月,韓國通過了《電信商業法》修正案,禁止應用商店運營商強迫開發者使用他們的支付系統。不過,一位牽頭制定這一修正案的韓國議員表示,蘋果和谷歌目前在遵守這一新法規方面做得不夠。(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11-17 15:36
下一篇 2021-11-17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