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數據分析平台CryptoSlam完成9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nimoca Brands牽頭

據Decrypt 1月6日報道,專註於新興NFT行業的數據和分析平台CryptoSlam今天宣布,它已經籌集了900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此輪融資由Animoca Brands牽頭,Mark Cuban、Sound Ventures和Polygon等主要支持者也參與其中。

融資新聞 | NFT數據分析平台CryptoSlam完成9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nimoca Brands牽頭

Cuban曾在2021年4月被宣布為CryptoSlam的預種子投資者。CryptoSlam的首席收入官Ryan Wasinger向Decrypt證實,Cuban在本輪種子投資中進行了額外投資。Sound Ventures是由演員Ashton Kutcher和音樂行業高管Guy Oseary共同創辦的公司,他是另一個種子期前的投資者,同樣也加入了這輪種子融資。

Animoca Brands是一個著名的加密貨幣行業投資者,已經支持了100多家公司,專註於一個開放的、可互操作的元宇宙。該公司也是Sandbox的發行商,這是一款即將推出的基於以太坊的元宇宙視頻遊戲。

超額認購的種子輪參與者還包括幣安智能鏈、OKEx Blockchain Ventures、Forte等公司的參與,以及包括LinkedIn的Reid Hoffman、Zynga的Mark Pincus和FanDuel的Nigel Eccles等創始人。

Cuban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我對CryptoSlam成為所有關於NFT的信息和定價的事實來源感到興奮。

NFT的作用就像一個獨特的數字項目的所有權契約,包括圖像、視頻文件、視頻遊戲項目等等。該行業在2021年期間急劇擴大,根據分析資源DappRadar在12月中旬的估計,產生了價值超過220億美元的交易量。

最近幾周,NFT市場再次火爆,因為領先的市場OpenSea在12月獲得了以太坊交易量的歷史第二好成績,達到了32.5億美元。這比11月的統計數字增加了近37%。根據Dune Analytics的數據,OpenSea在一月份不到五天的時間裡已經超過了10億美元大關。

CryptoSlam跟蹤數百個著名的NFT項目和集合的銷售數據,涉及各種區塊鏈協議,包括以太坊、Solana、Polygon、Flow和幣安智能鏈。它還跟蹤體育行業粉絲代幣的銷售情況,例如足球隊巴黎聖日耳曼和巴塞羅那俱樂部通過Socios平台推出的代幣。

該公司目前有20多名員工,並計劃進一步擴大其團隊,支持更多的區塊鏈協議,推出企業數據API,方便其他開發者用它來建立自己的NFT追蹤工具。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04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06 15:20
下一篇 2022-01-06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