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F能源公司推出Timberline太陽能產品 劍指特斯拉太陽能屋頂

屋頂材料製造商GAF能源公司已經宣布推出其Timberline太陽能產品,這是一種新的太陽能屋頂選擇,適合那些希望減少對電網的依賴和家庭碳足跡的消費者。Timberline太陽能屋頂是一種新產品,劍指特斯拉的太陽能屋頂,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GAF能源公司在屋頂行業的巨大影響力。

Timberline-Solar-scaled-1-1280x720.jpg

GAF能源公司的姐妹公司GAF在美國每年安裝的每四個新屋頂中就有一個是由它提供的。因此,該公司指出,其在美國的現有承包商網絡將極大地幫助其將基於太陽能的屋頂系統帶到全美各地的家庭。

GAF說,Timberline Solar的設計與普通屋頂一樣,而且它有一個特別的特點:可以用釘子釘住。因此,GAF說,安裝時只需要一把釘槍,不需要其他專業技能或材料。該公司稱其太陽能屋頂易於安裝、耐用、視覺效果好。

據該公司稱,其Timberline Solar獲得了UL 7103認證;隨着該認證的確立,GAF的產品被正式認可為太陽能產品和屋頂產品,允許承包商將其作為兩者進行安裝。然而,這種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目前只在選定的市場上提供。

GAF說它計劃“迅速”增加該產品的供應量,但它目前沒有任何其他細節。

Timberline-Solar-weather.jpg

Timberline太陽能公司將為消費者提供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的替代品,這種類似的產品是在家庭屋頂上安裝太陽能瓦片,作為一種低調的綠色能源。特斯拉的產品與該公司的Powerwall整合在一起,Powerwall是一個家庭電池系統,與Solar Roof配套。

Powerwall是特斯拉系統的一個重要方面,因為它為電網可能出現故障的時候提供備用能源。然而,在另一方面,GAF能源公司聲稱其Timberline太陽能在成本方面更具優勢,還聲稱其產品比競爭對手的產品更耐用。

GAF產品的一個巨大優勢是其簡單的設計,使普通的屋頂施工人員能夠使用釘槍來安裝。該公司聲稱,與”典型的”住宅太陽能系統相比,這可以將安裝太陽能屋頂的時間減少一半。

GAF將其Timberline Solar設計得相當大,長度為64英寸,減少了家庭所需的布線和裝置的數量。然而,這意味着與特斯拉的產品相比,Timberline Solar的太陽能安裝也更加突出,它能更好地與傳統住宅風格相融合。

(0)
上一篇 2022-01-06 13:18
下一篇 2022-01-06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