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測試讓用戶消除他人推文中@提及自己的能力

自Twitter推出以來,人們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除了簡單、即時、安全的賬戶驗證)就是編輯推文的能力,此前,Twitter改變了時間線的排序方式,並支持發表更長的推文,但人們最想要的依然是編輯推文的能力。

在多年的乞求下,Twitter終於開始測試推文編輯選項。但這可能不是你所期待的或希望的,如果你希望看到 “編輯Twitter”按鈕,那一定會讓你失望。事實情況是,Twitter正在研究的東西實際上相當於編輯其他人的推文的能力。當然,不是任何舊的推文……而是涉及到用戶本人的@關聯推文。

Twitter官方注意到被@可能導致博主被垃圾信息騷擾,同時還會引來一些不受歡迎的關注,因此從其他人的推文中 “取消提及”自己的能力就顯得很有必要。

在一系列推文中,Twitter的Dominic Comozzi分享了目前正在測試的一些細節:

圖片.png

圖片.png

雖然這離人們一直渴望的推文編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相信這一次Twitter的變化仍然會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改進。

(0)
上一篇 2021-06-15 20:05
下一篇 2021-06-15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