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瑞昱與代工合作夥伴簽訂長期協議以保證網絡芯片供應

據業內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網絡芯片尤其是以太網芯片的供應仍然緊張,瑞昱已與聯電和台積電達成長期協議,同時加強與格芯、中芯國際的聯繫。據digitimes報道,消息人士稱,瑞昱已經看到其以太網芯片供應吃緊,該網絡芯片供應商已從特斯拉和其他汽車廠商處獲得了大量訂單。

傳瑞昱與代工合作夥伴簽訂長期協議以保證網絡芯片供應

與此同時,華為等供應商的Wi-Fi 6 芯片解決方案訂單強勁,涵蓋汽車、商業和電信設備等應用。另外,瑞昱已從一線筆記本電腦供應商那裡獲得了兩年的訂單承諾。

“這些都鼓勵瑞昱與晶圓代工廠簽訂長期合同。”消息人士說道。

日前供應鏈消息人士稱,用於消費應用的網絡芯片預計將在2022年達到市場平衡,但用於基礎設施、汽車電子、商業和工業應用的網絡芯片將在今年穩步增長,這將促使供應商提高價格。瑞昱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提高其Wi-Fi SoC和以太網芯片的報價,以反映代工成本的增加。

(校對/LL)

(0)
上一篇 2022-01-06 07:57
下一篇 2022-01-06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