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新恐龍物種:是在英國發現的最古老的食肉恐龍

據外媒報道,在英國發現的最古老的食肉恐龍被命名為Pendraig milnerae,以紀念2021年8月去世的開拓性博物館科學家Angela Milner。

Pendraig-milnerae-777x548.jpg

這種小型肉食性恐龍生活在2億多年前(現在的威爾士)。恐龍化石於20世紀50年代在一個採石場被發現,它最初被認為是屬於一個完全不同的恐龍群體,但科學家們現在已經意識到它代表了一個全新的物種:Pendraig milnerae。

它的名字既是為了紀念它的威爾士起源,也是為了紀念博物館的古生物學家Angela Milner,她是博物館恐龍展廳的推動者,她自己也命名了各種新物種。

Angela是該領域幾十年來的領軍人物,這一命名也反映了Angela在恐龍在博物館失蹤多年後幫助其重新定位的情況。

曾在Angela手下學習的博物館古生物學高級研究員Susannah Maidment博士說:“我告訴她我找不到它,於是她就走了,大約三小時后她就找到了它。”“她是在一個抽屜里的鱷魚材料中發現的,她一定是在之前翻閱標本時在腦海中留下了這個標本。如果沒有她,這篇論文是不可能發表的。”

22.jpg

這一新物種已在《皇家學會開放科學》雜誌上進行了描述。

失蹤的行動

這個新物種有一些神秘的過去,在過去的40年裡,它被遺失、發現和重新命名。它最初是在威爾士南部的Pant-y-ffynnon發現的,在一種被稱為裂縫填充物的沉積物中。這是遺體在被覆蓋和化石化之前落入裂縫的地方。

多年來,這些裂縫填充物提供了各種可追溯到三疊紀的化石,讓研究人員看到了哺乳動物、鱷魚和恐龍的早期進化歷史。

1952年,研究人員在其中一個裂縫中發現了一些恐龍的骨頭,包括背部、腿部和臀部的部分。雖然這可能沒有什麼依據,但研究人員能夠辨別出這種動物可能是一種coelophysoid。這是一種較小的肉食性恐龍,有一個長而窄的鼻子,常見於三疊紀晚期和侏羅紀早期。

該物種是在英國發現的最古老的獸腳類恐龍,代表了對歐洲恐龍早期進化的理解的一個重大飛躍。

該博物館的研究員和論文的主要作者Stephan Spiekman博士說:“沒有明顯的特徵使這個物種與眾不同。它有幾個特徵的某種組合,在其群體中是獨一無二的,這向我們表明它顯然是一個新物種。”

人們認為,P. milnerae的體型較小,可能是因為骨頭來自於一個恐龍幼崽。成年動物可能比在威爾士發現的標本要大,但由於化石化的過程,這一點無法確認。

33.jpg

由於它的假定棲息地被認為是一個島嶼群島,這使情況更加複雜。生活在島嶼上的物種通常會變小,這是因為可供它們使用的資源減少,以及缺乏大型捕食者。這種萎縮是一個被稱為島嶼矮化的過程。正因為如此,圍繞着恐龍的確切身份一直有很多不確定性。

幼年動物的化石通常不顯示所有有助於將一個物種與另一個物種區分開來的獨特特徵。就這隻恐龍而言,多年來這已經造成了很多混亂,20世紀90年代的科學家們最初將其描述為Syntarsus的一個物種。

然而,在科學家們認為Syntarsus物種實際上與其他群體有關並重新分配后,這個名字很快就被放棄了,所以需要進一步研究。

但是,當科學家們在這些變化之後去尋找這些遺骸以重新評估時,這些遺骸並不在研究人員認為的地方。尋找遺骸需要古生物學專家和博物館的老手的幫助,因此研究人員求助於Angela Milner博士。

Angela在她長達四十年的職業生涯中是古生物學界有影響力的人物。她是四足動物方面的專家,包括哺乳動物、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

44.jpg

1976年,她作為館長加入博物館,並開始擴大她對一系列恐龍的研究。1983年,她和其他古生物學家Alan Charig正式描述了新發現的Baryonyx walkeri,一種大型食肉恐龍。

除了她領導的新研究,Angela在博物館的這些年讓她對如何最好地教育公眾了解恐龍有了深刻的認識。她在開發博物館的恐龍展廳方面發揮了作用,展示了許多標誌性的物種,包括一些她參與命名的物種。Angela在博物館這麼多領域的工作對那些和她一起工作的人來說是鼓舞人心的。

Susannah 說:“Angela多年來對於博物館真的很重要。她不僅是首屈一指的恐龍研究者,而且還擔任高級職務,當時女性在博物館中沒有這些職務,所以對於我這個學生來說,這真的很重要。當我加入博物館的時候,她真的激勵了我,並且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她不遺餘力地給我指點迷津,這對我和其他許多人都是如此,包括我們這篇論文中的三人。”

這個物種是以Angela的名字命名的,此前Veterupristisaurus milneri等物種也以她的名字命名,此外還包括最近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一種spinosaurid恐龍:Riparovenator milnerae。

研究人員現在希望更深入地了解P. milnerae的生活和它所生活的動物群,以證明它的大小是否是居住在島上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1-10-08 12:38
下一篇 2021-10-08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