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奶茶被吐槽不如1塊錢的香飄飄、名字也尷尬:鐵路部門回應

聽說或者嘗試過“高鐵奶茶”了嗎?日前,廣州鐵路在官微宣傳高鐵奶茶,其已於10月中旬上線,目前在湘粵兩省所有高鐵列車上製作出售。然而,“高鐵奶茶不如一塊錢的香飄飄”今天卻登上微博熱搜頭名。原來媒體整理評論后發現,有網友表示,“26塊奶茶的味道,還不如香飄飄一塊一包的茶包”;還有網友吐槽“那個女孩”的名稱,覺得“讓男孩拿得尷尬,讓女孩喝得彆扭”。

高鐵奶茶被吐槽不如1塊錢的香飄飄、名字也尷尬:鐵路部門回應高鐵奶茶被吐槽不如1塊錢的香飄飄、名字也尷尬:鐵路部門回應高鐵奶茶被吐槽不如1塊錢的香飄飄、名字也尷尬:鐵路部門回應

當然,也有網友指出,味道這件事見仁見智,還需要親自嘗試后才有發言權,鐵路適應消費需求推出創新飲品的初衷值得肯定。

對於名字爭議,廣州鐵路官微在微博評論區解釋——

“‘那個女孩’的定位核心源於中華女孩,英文‘CHINA GIRL ”’簡化后的諧音,發現與致敬東方女性之美,‘那’諧音CHINA的尾音,通‘納’飽含‘包容’之意,升華更有拼搏精神,寓指中國鐵路女性頑強不息,滿愛奉獻的社會地位及價值。”

據悉,目前“那個女孩”已經推出4款茶飲在列車上銷售,分別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瀾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紅豆奶茶,據說日均賣出3000多被,還時常賣斷貨。

高鐵奶茶被吐槽不如1塊錢的香飄飄、名字也尷尬:鐵路部門回應

(0)
上一篇 2021-11-16 10:21
下一篇 2021-11-16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