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東提前展示華為新款P50 Pocket

今日消息,華為余承東在一場活動中展示了華為新款P50 Pocket摺疊屏。余承東表示,這款新摺疊屏跟已經上市的P50 Pocket沒有太大區別,仍然配備了一塊副屏。

余承東提前展示華為新款P50 Pocket

和P50 Pocket一樣,華為新款摺疊屏副屏同樣採用了圓形小屏幕,視覺上與圓形的主攝模組幾乎一致,組成了P50系列標誌性的雙圓環設計。

華為專門為這個外屏設計了豐富多元的官方動態主題,同時還支持用戶自創作摺疊壁紙,隨開合而躍動。

同時,這個小屏還能夠實時的顯示諸多信息,無需開蓋,即可實現通知、日程、日曆、音樂、天氣、支付等主要功能的操作,便捷讀取重要信息。

得益於鴻蒙多屏流轉的加持,華為P50 Pocket副屏還具備隨心流暢的內外屏接續體驗,在消息通知、拍攝、播放音樂和接打電話等時刻,讓使用體驗更便捷。

核心配置上,華為新版P50 Pocket將處理器換為了驍龍778G,已上市的版本搭載的是驍龍888處理器。

從配置不難看出,P50 Pocket新版更像驍龍888版本的“青春版”,其售價應該會便宜不少。我們知道,驍龍888版P50 Pocket首發起售價8988元,猜猜驍龍778G版P50 Pocket會賣多少錢。

余承東提前展示華為新款P50 Pocket
驍龍778G版P50 Pocket

(0)
上一篇 2022-10-14 14:48
下一篇 2022-10-14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