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ndroid手機廠商2022年出貨目標積極 被動元件Q1需求回升

供應鏈消息人士稱,2022年第一季度,中國大陸供應商對安卓手機的需求開始回升,小米、OPPO、vivo和榮耀都為2022年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出貨目標,為MLCC、電阻、電感和石英元器件供應商業績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傳Android手機廠商2022年出貨目標積極 被動元件Q1需求回升

據《電子時報》報道,該人士表示,在前幾個月的庫存調整之後,中國大陸客戶已經恢復了被動元件的出貨勢頭,儘管航運物流問題依然存在,供應鏈參與者的庫存水平仍不均衡。

石英元器件製造商TXC表示,過去一年,其交貨周期比傳統平均水平要長,因為客戶的訂單量持續強勁,他們寧願提高元器件庫存水平,也不願遭遇短缺。自去年12月以來,手機客戶消化庫存的速度一直快於預期,並準備在2022年第一季度提高出貨量。

電阻供應商大毅科技也表示,在年底盤點庫存后,預計其對中國大陸手機廠商的發貨量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顯著增加。

(校對/holly)

(0)
上一篇 2022-01-05 15:59
下一篇 2022-01-05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