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發布MAG Infinite S3台式遊戲主機:採用i7-11700 + RTX 3070獨顯

微星(MSI)剛剛發布了採用英特爾 11 代 Rocket Lake 處理器的 MAG Infinite S3 台式遊戲主機,性能較上一代提升了 19% 。存儲方面,儘管主板上只有 2 條 DDR4 內存插槽,但它支持最高 64GB 的內存容量。另有一塊 M.2 2280 SSD,可擴展兩塊 2.5″ 和一塊 3.5″ 硬盤驅動器。

1.jpg

微星還為 MAG Infinite S3 搭配了英偉達 GeForce RTX 3070 遊戲顯卡,支持光線追蹤(RT)和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LSS)等高級特性。

4.jpg

機箱外形時尚銳利,前面板有大面積的通風孔設計,支持 RGB 光效。側面透明的鋼化玻璃,可讓用戶一眼看到內置的配件。

3.jpg

對於不便布置網線的朋友,該機還配備了 Wi-Fi 6E 無線網卡(802.11ax)。結合 2.4 / 5GHz 及擴展的 6GHz 頻段,速度是 Wi-Fi 5 的六倍、且延遲降低了 75%,能夠為遊戲愛好者帶來流暢的使用體驗。

2.jpg

有需要的用戶,還可通過配套的 MSI Mystic Light 軟件來自定義 MAG Infinite S3 台式遊戲主機的燈效。

5.jpg

MAG Infinite S3 詳細規格

最後,配置單表明該機選用了 H510 芯片組主板,預裝 Windows 10 家庭版操作系統,輔以 80Plus 銅牌認證的 500W 模組電源。

(0)
上一篇 2021-08-26 16:34
下一篇 2021-08-26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