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第一大瀏覽器 微軟IE今天正式退出歷史舞台

在 2022 年 6 月補丁星期二活動中,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正式退出歷史舞台。微軟表示現有 IE 瀏覽器今後將不再獲得任何錯誤或者漏洞修復,鼓勵用戶切換到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討論 IE 瀏覽器的遺產沒有什麼意義,但是曾經有一段時間,它是世界第一大瀏覽器。然而,第三方瀏覽器以非常快的速度發展,更豐富的擴展應用以及流暢的上網體驗讓 IE 用戶大量流失。現在微軟完全致力於基於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開發,並提供了一個專門的 IE 模式,用戶可以在該兼容模式下加載某些網站。

微軟在之前的公告中表示:“如果你是在家裡使用IE瀏覽器的消費者,我們建議你在2022年6月15日之前過渡到Microsoft Edge,以開始享受更快、更安全和更現代的瀏覽體驗”。

IE-5.0.png

(0)
上一篇 2022-06-15 10:10
下一篇 2022-06-15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