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Orbi Pro SXK50 AX5400中小企業無線組網新品

自 2017 年以來,Netgear Business 部門一直在努力為中小企業提供高品質的 Orbi Pro 無線組網系統。在 802.11ac(Wi-Fi)版本之後,該公司緊接着在 2020 年末推出了支持 AX6000(Wi-Fi 6)的 Orbi Pro SXK80 。而去年推出的雙頻入門 AX1800 機型(Orbi Pro SXK30),更是將售價拉低到了 300 美元。

1.png

(來自:Netgear 官網)

隨着 CES 2022 的到來,Netgear Business 隆重介紹了定位中端的 Orbi Pro SXK50 系列 AX5400 無線組網系統。

2.png

該系列子母無線路由器均配備了四個有線端口,Netgear 僅根據硬件對型號進行劃分,並在整套產品線中保持多個網絡、VLAN SSID、網絡隔離 / 分段等業務功能的一致性。

3.png

SXK50 入門套件(1 主 + 1 衛星 Wi-Fi 路由器)的報價為 449.99 美元(約 2868 RMB),附帶為期 5 年的 Insight 遠程管理訂閱服務。

4.png

儘管缺乏高端 SXK80 系列的三頻特性,但仍具有極高的性價比。軟件方面,Orbi Pro 系列還帶來了 Insight 企業虛擬專用網的新特性。

6.png

該功能允許多台設備形成具有通用 SSID 的多站點虛擬專用網連接,以便用戶在家 / 辦公室之間無縫漫遊。

5.png

在其它新硬件公告中,Netgear 還推出了一款採用無風扇式設計的 2.5Gbps PoE++ 交換機,它就是售價 440 美元的 MS108EUP(約 2796 RMB)。

7.png

(來自:Netgear 官網)

其中四個端口支持高達 60W 的功率輸出(PoE++),另外四個端口則支持 30W 功率輸出(PoE+),但總計還是不超過 230W 。

2.jpg

近年來,由於具有高功耗 / 帶寬能力的新型 802.11ax 接入點變得愈加普及(包括 IP 攝像頭、揚聲器、LED 燈具),支持 NBASE-T 的 PoE++ 的商用交換機也越來越受到客戶的青睞。

3.jpg

Netgear 宣稱 MS108EUP 可作為 2021 年中推出的 WAX630 AX6000 旗艦接入點產品線的一個有力補充。

4.jpg

該交換機支持通過單根上行鏈路達成 2.5 Gbps 全速率運行,網頁配置很是簡潔,且允許逐端口 PoE 調控。

5.jpg

(0)
上一篇 2022-01-04 15:47
下一篇 2022-01-04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