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戰區》作弊者承認開掛 嘲諷反作弊系統

自《使命召喚:戰區》發行以來,作弊一直是一個大問題。許多粉絲都希望這一問題在Ricochet反作弊系統推出后能得到改善,但不幸的是,事實似乎並非如此,現在甚至出現了一些作弊者公然嘲諷反作弊系統。

《使命召喚:戰區》作弊者承認開掛 嘲諷反作弊系統

《使命召喚:戰區》的部分作弊者十分大膽,以至於他們會用自己的用戶名來嘲笑這款遊戲。動視的Ricochet反作弊系統確實減少了遊戲中的作弊者數量,但似乎有些作弊者能夠繞過該系統。

根據Reddit論壇的玩家報告,他在遊戲中遇到了一個四人小隊,其中兩個玩家的名字分別為“@YesImHacking(沒錯我開掛了)”和“ITz-NoT-LUCK(真不幸)”,另外一名玩家還設法把用戶名改成了開發商Raven Software的標誌,並且這個小隊在這局遊戲中擊殺了大約70名玩家,在沒有作弊的情況下,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使命召喚:戰區》作弊者承認開掛 嘲諷反作弊系統

這似乎不是作弊者嘲諷遊戲開發者的唯一實例,其他用戶評論說在遊戲中遇到過名為“NiceAnticheat”和“ActivisionLOL”的玩家,Anticheat就是反作弊系統。

本文發稿時,Reddit論壇原帖已被版主刪除,版主解釋說,不希望論壇成為宣傳作弊的工具,希望大家遇到作弊者還是在遊戲中舉報處理。

(0)
上一篇 2022-01-04 15:47
下一篇 2022-01-04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