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確認Ingenuity火星直升機2800rpm的螺旋槳旋轉測試是成功的

就像在地球上一樣,火星上的季節也在變化。火星上的大氣密度總是明顯低於地球上,有人擔心這可能會使Ingenuity火星直升機根本無法在紅色星球表面運行。事實證明,在火星上的飛行非常成功,但美國宇航局不得不採取額外措施,以保持直升機在季節變化時的飛行。

NASA確認Ingenuity火星直升機2800rpm的螺旋槳旋轉測試是成功的

NASA正在做的事情之一是將Ingenuity的螺旋槳轉子速度提高到2800rpm。NASA現在已經確認,2800rpm的旋轉測試是成功的。進行該旋轉測試是在未來幾個月和幾周內操作Ingenuity的第一步。測試的下一步將是在Ingenuity目前的位置進行短暫的盤旋,轉子速度下降為2700rpm,再進行一次短暫的飛行。

NASA於9月15日在地面上完成了高速旋轉測試。在那次測試中,關鍵細節之一是NASA要確定較高的旋轉速度是否會引起任何意外的振動。好消息是沒有檢測到振動。NASA預計在9月18日進行2700轉的飛行。然而,在Ingenuity公司在飛行前的檢查中檢測到一對舵機出現異常並取消了飛行后,這次飛行被取消了。

有問題的舵機驅動一個叫做斜盤的機構,使其能夠在飛行中調整旋翼的俯仰和方向。這些舵機對穩定飛行至關重要。飛行前的測試注意到,就在飛行前程序的第二步之後,1號和2號舵機的擺動比它們的指令位置高出約一度。

美國宇航局已確認該團隊正在研究該異常現象,並進行了額外的擺動測試。一次發生在9月21日,另一次發生在9月23日。這兩次測試都很成功。一種理論是,在Ingenuity進行了比原計劃多一倍的飛行后,伺服齒輪箱和斜盤連接的部件開始磨損。

然而,另一種理論是,高速旋轉測試使轉子處於一個以以前未曾遇到過的方式加載伺服部件1和2的位置,由於太陽活動的原因,額外的測試和可能的更高轉子速度的飛行要到10月中旬才會開始。

(0)
上一篇 2021-10-01 22:57
下一篇 2021-10-01 2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