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大王卡大幅漲價遭吐槽:月租19變29 套餐權益卻不變

騰訊在2017年與聯通合作推出了“騰訊大王卡”套餐,以騰訊系App免流為主打賣點,其他應用流量也僅需1元1GB,收穫了不少用戶。據悉,當時騰訊大王卡每月只需19元月租,如果配合上通用流量使用得當的話,每個月不到20塊就能實現無線流量效果,騰訊視頻、《王者榮耀》等應用和遊戲都能完全隨意使用,深受用戶青睞。

不過近日騰訊大王卡宣布升級2.0,套餐權益基本不變,月租卻漲了10元,引起不少用戶吐槽。

騰訊大王卡大幅漲價遭吐槽:月租19變29 套餐權益卻不變

據介紹,大王卡2.0版本的最低月租由19元/月提高到29元/月,套餐內含30GB專屬流量,月租寶5元1GB全國流量,套餐內容基本沒有任何升級。

騰訊天王卡2.0套餐內包含30GB專屬流量(專屬流量不可結轉至次月使用)、10GB全國通用流量(當月剩餘流量部分可結轉至次月)、300分鐘全國語音、免費接聽、全國無漫遊費

官方還表示,原王卡套餐於2022年1月1日起停止線上推廣,全面換代2.0版本。

騰訊這一波“明升暗降”也引起了不少用戶的吐槽,有網友直言:“這哪是2.0啊,分明是0.5”。

騰訊大王卡大幅漲價遭吐槽:月租19變29 套餐權益卻不變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持反對意見,因為在一眾聯名套餐中,騰訊王卡是免流支持應用最多的一個。

除了騰訊系自己旗下,其他的包括微博、快手、虎牙、京東、喜馬拉雅等諸多第三方App同樣能免流,幾乎完全覆蓋了國內主流App。

你覺得騰訊王卡好用嗎?

(0)
上一篇 2022-01-04 14:37
下一篇 2022-01-04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