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懷特挑戰賽”呼籲粉絲為這位已故明星向動物收容所捐款

已故好萊塢明星貝蒂·懷特生前熱愛動物病以其慈善工作和倡導動物事業而聞名。1月17日是她的100歲冥誕,在這一天,社交媒體上颳起了一陣“貝蒂-懷特挑戰賽”以紀念她。據悉,該挑戰賽邀請粉絲們在這一天向他們當地的動物收容所捐贈5美元。

FINYHvFXEA0dbjH.jpg

貝蒂·懷特是最後一位《黃金女郎》和喜劇偶像,其於2021年的最後一天–上周五上午去世,享年99歲。在Nicole Maria Eldred製作的圖形的幫助下,該挑戰賽在周日真正開始起飛,她寫道:“我沒有提出這個挑戰,只是創造了一個無障礙圖形。”

“在貝蒂-懷特的100歲冥誕–1月17日,每個人都應該選擇一個當地的救援或動物收容所,以貝蒂·懷特的名義捐贈5美元。讓她的100歲生日成為她應得的運動,”圖形上面的文字寫道。

懷特的許多粉絲對這項挑戰表示支持。

一位Twitter用戶寫道:“讓我們為貝蒂做這件事。”

另一個人寫道:“我的孩子是從一個動物救援中心得到的,所以我期待着參加#貝蒂-懷特挑戰賽。”

Screenshot_2022-01-04 Frederick Joseph on Twitter.png

在她去世后,動物組織深情地回憶起懷特。

American Humane總裁兼CEO Robin Ganzert在上周的一份聲明中說道:“(貝蒂·懷特)一直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現象,我們很榮幸能在她真正非凡的一生中認識她並與她合作。貝蒂致力於保護和改善全世界動物的生活質量。… 我代表那些被你感動的數百萬動物,感謝你,貝蒂!”

(0)
上一篇 2022-01-04 11:36
下一篇 2022-01-04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