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與開發者達成的1億美元和解方案可能會得到批准

蘋果公司與開發商提出的1億美元的和解方案,包括放寬App
Store的”反替代”條款有望獲得該案法官的批准。
周二,美國地區法官伊馮娜·岡薩雷斯·羅傑斯告訴律師,她預計將初步批准這項和解。在一次視頻通話中,她說:”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公平和良好的解決方案”。

蘋果公司與開發者達成的1億美元和解方案可能會得到批准

該解決方案將建立一個1億美元的小型開發者援助基金,向從應用程序商店賺取不到100萬美元的開發者群體發放250美元至3萬美元不等的資金。它還將在三年內鎖定蘋果公司對應用程序和應用內購買的15%的小企業傭金。

此外,對開發者的和平提議還”澄清”了開發者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聯繫信息與客戶聯繫,了解在App Store之外的購買情況。蘋果公司的指導方針此前禁止宣傳替代的支付方式。

蘋果律師還表示,該公司承諾發布年度透明度報告,給予開發者更多關於搜索查詢、結果和其他數據的信息,以幫助幫助應用程序的發現。

此案可以追溯到2019年,當時一群開發者對蘋果公司提起了集體訴訟,聲稱一年99美元的App Store費用”扼殺利潤”,並對0.99美元的定價增量提出異議。蘋果公司於8月27日宣布和解,稱這些讓步是對開發者社區的關切的回應。

這起訴訟在法律上與Epic訴蘋果案無關,儘管涵蓋了很多相同的內容。目前,開發者仍然被禁止在應用程序中宣傳替代的支付方式,直到法官的命令生效。然而,蘋果已經提出上訴,並申請暫停該裁決。如果暫停不被批准,關於反替代的禁制令將於12月9日生效。

(0)
上一篇 2021-11-03 23:54
下一篇 2021-11-03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