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密克戎在歐洲掀起疫情“海嘯” 梅西新冠檢測呈陽性

1月2日消息,據央視報道,法甲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布:梅西、貝爾納特、里科、比圖馬扎拉四名球員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正在隔離中。據悉,巴黎將在北京時間1月4日凌晨在法國杯對陣瓦納,這四位球員都無法出戰。

奧密克戎在歐洲掀起疫情“海嘯” 梅西新冠檢測呈陽性

據早先報道,新冠病毒奧密克戎在歐洲掀起疫情“海嘯” 。由於奧密克戎毒株的傳播,近來英國、法國等歐洲多國單日新增病例數呈指數級增長,不斷達到疫情暴發以來最高紀錄。

多國專家表示,由於檢測不足、統計滯后,真實的數據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數據要更大。

另據新社報道,截至當地時間周六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自疫情暴發以來,歐洲地區累計新冠確診病例已破1億例,佔全球感染病例的三分之一以上。

根據官方數據的統計顯示,新冠疫情暴發以來,歐洲累計100,074,753人感染新冠病毒。

(0)
上一篇 2022-01-02 21:16
下一篇 2022-01-02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