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UMA EV假想圖曝光,定位小型SUV,整體造型潮酷味十足

近日,福特宣布了截至2024年的電動車計劃:在歐洲市場推出7款純電動車型,其中3款新車將基於大眾MEB平台打造,相對確定的車型包括PUMA EV、以及尚不明確的一款中型跨界車與一款運動型跨界車。

23c140a8e708583fd4e50e6491a9f2a2.jpg

在全世界主流汽車品牌都爭先恐後轉型新能源的大背景下,沒有哪家還能“坐得住”。看着德系傳統品牌搞電動化搞得風生水起,本土老鄉特斯拉毅然成為全球電動先驅,福特當然也得及時做出全面轉型的計劃了。

福特PUMA EV假想圖曝光,定位小型SUV,整體造型潮酷味十足

根據計劃,PUMA EV將從2024年起作為一款獨立車型進行銷售,新車或將基於在售的燃油版本PUMA打造。

近期,海外媒體曝光了一張PUMA EV的假想圖,咱來瞧瞧吧。

福特PUMA EV假想圖曝光,定位小型SUV,整體造型潮酷味十足

假想圖中,PUMA EV採用了封閉式前臉,六邊形大嘴與Mustang Mach-E頗有異曲同工的味道。此外,造型獨特的迴旋鏢形日行燈、溜背式尾部造型都讓這款小車看起來潮酷感十足。

外媒猜測,PUMA EV將基於現款PUMA尺寸相當(長寬高4186/1805/1537mm,軸距2588mm),它仍將是一款靈巧的小型SUV。

PUMA EV之外的“中型跨界車”和一款“運動型跨界車”都將基於大眾MEB平台打造,並有望在今年、明年陸續亮相。

(0)
上一篇 2022-03-18 17:20
下一篇 2022-03-18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