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copter詳細介紹了在非洲各地部署12000架無人機的計劃

Wingcopter本周宣布與Continental Drones合作,旨在建立一個橫跨撒哈拉以南非洲49個國家的大規模送貨網絡。這項交易設定了一個崇高的目標,即在未來五年內部署12000個Wingcopter的198個無人機系統。

Wingcopter詳細介紹了在非洲各地部署12000架無人機的計劃

對於包括亞馬遜在內的一些公司來說,無人機送貨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不成功的項目。雖然其他公司,如Alphabet的Wing,已經在有限的市場上取得了一些成功,但在功效、擁堵和監管等方面仍有很多問題。我們早就建議,這種技術在偏遠地區可能更有意義,因為那裡的傳統基礎設施問題給送貨帶來真正的障礙。

非洲的各種地區對這樣的推廣當然是有意義的,無人機有可能提供更快的重要資源,包括疫苗、藥品、實驗室樣本和其他關鍵醫療用品。該公司已經與美國和馬拉維的醫院合作,並計劃擴大到不同的交付類別,如食品。隨着烏克蘭戰爭在非洲大陸引發的糧食危機迫在眉睫,我們看到無人機送貨網絡可以通過將糧食送到最需要的地方,為撒哈拉以南非洲所有國家的人民帶來巨大的潛力和強大的社會影響。

Wingcopter詳細介紹了在非洲各地部署12000架無人機的計劃

在基礎設施薄弱的偏遠地區,以及那些額外受到乾旱和其他瘟疫影響的地區,Wingcopter的送貨無人機將搭建一座空中橋樑,通過絞盤從空中提供食物,準確送到需要的地方。Wingcopter由Plümmer、Jonathan Hesselbarth和Ansgar Kadura創立於2017年,他們是當時的大學學生三人組。去年年初,這家以前自籌資金的公司宣布了2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由硅谷風險投資公司Xplorer Capital領投。

該公司的主要產品是Wingcopter 198,這是一種大型固定翼無人機,能夠將13磅的有效載荷運送到68英里以外。該系統可以投下三個單獨的包裹,從而有可能在一次飛行中進行多次投遞。這些無人機由飛行員遠程控制,他們可以同時監控和飛行多達10個系統。排放是這裡的另一個大賣點,電動系統比傳統的地面運輸更有效率。

(0)
上一篇 2022-05-19 22:06
下一篇 2022-05-19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