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高管有意淡化對動視暴雪的批評 重新評估合作關係不代表徹底拒絕

去年,動視暴雪陷入了一系列與工作場所歧視和騷擾有關的醜聞,長期擔任 CEO 職務的 Bobby Kotick 也屢次被衝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與此同時,包括微軟 Xbox 負責人在內的許多人士,也都發表了一些尖銳的批評。當時 Phil Spencer 表示對這種情況“深感不安與困擾”,並承諾正在評估與動視暴雪在各個方面的合作關係。然而時隔數月,他到底又付出了幾分行動呢?

Xbox高管有意淡化對動視暴雪的批評 重新評估合作關係不代表徹底拒絕

(圖 via WCCFTech)

在《紐約時報》最新一期 Sway 播客節目中,主持人 Kara Swisher 向 Phil Spencer 提出了這個問題,最終得出了早期聲明不過是虛張聲勢的結論。

儘管斯賓塞稱其已經“改變了某些行事方法”,但他們對“徹底向動視暴雪說不”這件事並不感興趣。

與動視這等合作夥伴專門開展的工作,顯然是無法公開談論的。我們已經改變了某些行事方法,對方也意識到了這一點。

然而 Xbox 的歷史也並非一帆風順,我們可以向合作夥伴分享和學習,而不是向他人指手劃腳。

在與其它公司的互動方面,平台與品牌選擇做什麼樣的事情,也是必須協調評估相關影響的。

至於其它公司的領導人職務,他們的立場也與誰當 CEO 無關,畢竟最終人選都是由股東和董事會選出來的。

WCCFTech 指出,從字裡行間來看,Xbox 不大可能在近段時間與動視暴雪建立高調的合作夥伴關係。

但作為圈內的一位“老好人”,Phil Spencer 仍樂意在自家平台上銷售新一代《使命召喚》和《暗黑破壞神》等遊戲。

(0)
上一篇 2022-01-11 14:40
下一篇 2022-01-11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