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二代Echo Auto變得更小並還增加了道路救援功能

亞馬遜於當地時間周三發布了第二代Echo Auto,這是一款更小、更靈活的設備,旨在通過將其Alexa語音助手帶入更多車輛以此來擴大這家電商巨頭的影響力。

亞馬遜二代Echo Auto變得更小並還增加了道路救援功能

Echo Auto於2018年首次上市,它跟車輛的信息娛樂系統連接從而將Alexa助手帶入車輛。駕駛員可以將該設備插入車輛的輔助端口或通過智能手機的藍牙連接和Alexa應用。

價格為54.99美元的二代版本最顯著的變化是其更小的尺寸和更光滑的造型及一個新的粘合劑支架,它可以讓司機在他們可能想要固定設備的地方有一些靈活性。

亞馬遜二代Echo Auto變得更小並還增加了道路救援功能

據亞馬遜稱,Echo Auto現在有五個麥克風,這樣可以確保在典型的背景道路噪音甚至音樂中也能聽到司機的請求。另外它還配備了一個快充3.0認證的適配器,進而可用於為手機快速充電。

在功能方面,亞馬遜已經為Alexa增加了道路援助,這意味着它也將進入Echo Auto。用戶可以說“Alexa,呼叫道路救援”以跟一名代理聯繫,他將代表司機或乘客請求幫助來解決汽油耗盡或爆胎等問題。

用戶還可以通過一項名為“Auto Mode”的功能將他們的智能手機變成對司機友好的顯示器,該功能可通過智能手機上的Alexa應用啟動。Auto Mode並不新鮮–它在兩年前首次被提及–但它堅持存在是有原因的。

亞馬遜希望為那些缺乏新車型常見的高分辨率和大顯示屏的舊車主提供另一種選擇。這表明亞馬遜熱衷於佔領整個汽車市場,而不僅僅是通過汽車製造商的合作將Alexa作為汽車的嵌入式技術。

(0)
上一篇 2022-09-29 09:29
下一篇 2022-09-29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