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也入局元宇宙 曬出NFT新年禮物

相信最近一段時間大家對於元宇宙這個概念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了,目前全球各大巨頭都在布局元宇宙,掀起了一波元宇宙浪潮。甚至,還有人直接炒起了元宇宙“房地產”項目,開始在虛擬世界售賣土地和房產。前不久,歌手林俊傑還宣布,自己購買了Decentraland平台上的三塊虛擬土地,正式涉足元宇宙世界。

周杰倫也入局元宇宙 曬出NFT新年禮物

據介紹,他購買這三塊“地皮”據估算花了大約12.3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8.4萬元。

現在,另外一位娛樂圈的人氣天王周杰倫也入局元宇宙了,近日他還曬出了收到的NFT禮物,同時與他相關網站也於1月1日開始限量發售該NFT項目。

1月1日11時,Ezek平台正式開始發行限量版NFT項目,銷售通道剛打開便有大量用戶湧入,網頁一度陷入卡頓狀態。

據公開資料顯示,Ezek是Starvision Entertainment Ltd.(S.E.L)孵化建立在區塊鏈技術上的數字加密互動娛樂平台,S.E.L創始人為周杰倫好友劉畊宏。

周杰倫也入局元宇宙 曬出NFT新年禮物

在官方網站里,關於創始人資料並無過多詳細介紹,已知三位創始人分別為Will L、Mark G、Ed Ow,其中Will L疑似為劉畊宏(英文名Will Liu),技術聯合創始人Ed Ow則被傳為電子品牌HTC董事長王雪紅的兒子。

根據官網介紹,Ed Ow曾與HTC等合作夥伴合作過,是一位連續創業者和投資者,曾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習能源經濟學期間創立、管理或出售了幾家企業。

(0)
上一篇 2022-01-02 01:16
下一篇 2022-01-02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