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退休前一定要下架不限量套餐

%ignore_a_1%《工商時報》報道,中國台灣運營商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昨日出席“2021台灣5G光通訊菁英聯誼會”時表示,台灣五家運營商砸重金競標5G頻譜、又花大錢建設網路,5G上下游都賺到錢了,只有運營商沒錢賺。“5G概念股”,都沒運營商的事兒,因此,她要在退休前,一定要下架“吃到飽”(不限量)套餐。

A08A00_P_04_01.jpg

據介紹,台灣月均數量流量為26.6GB,遠傳電信用戶為36GB。其中,遠傳電信5G用戶月均流量達到63GB。

井琪表示,台灣重度流量用戶佔總用戶的10%,但佔用了大部分移動數據流量,這對所有移動用戶來說非常不公平。

運營商之間互相激烈競爭,在4G時代推出了不限量套餐,5G時代開啟后,又推出了低至1399新台幣的不限量5G套餐,相當於每天一杯咖啡的費用。由於還包括了購機補貼,實際費用更低。

然而,市場還認為這個費用太貴,讓運營商繼續降5G資費。井琪表示,全球其他地區很少有不限量5G套餐,正常的商業模式不能這樣操作,很危險。

依使用量分等級收費才是正常的,否則運營商會一直處於薄利狀態。

2020-07-03-2.06.08.jpg

(0)
上一篇 2021-12-23 18:10
下一篇 2021-12-23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