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ivian將在亞特蘭大建立一座新工廠:將能同時生成EV和電池

當談到美國的新製造廠時,Rivian可能會將目光投向了佐治亞州。獲悉,Rivian正處於討論在亞特蘭大附近建立一個新工廠的“後期階段”。媒體援引接近該決定的人士的話稱,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此前已經證實,它正在為第二家工廠尋找地點。不過Rivian沒有立即回復媒體的評論請求。

曝Rivian將在亞特蘭大建立一座新工廠:將能同時生成EV和電池

根據這家初創公司之前的言論,亞特蘭大地區的潛在工廠可以同時生產電動汽車和電池。如果Rivian選擇桃子州,它將是一系列汽車工廠中最新的一個:佐治亞州是美國唯一一家起亞汽車廠的所在地,而SK Innovation最近也在佐治亞州東北部的一家新電池廠破土動工。

Rivian從其大規模的首次公開募股中獲得了大量資金,它計劃在伊利諾伊州的工廠開始生產R1T皮卡和R1S SUV時保持其速度。在該公司繼續接受電動皮卡和SUV的新訂單的同時,它將推出亞馬遜的獨家電池電動送貨車。這個網絡零售巨頭計劃在2025年前製造10萬輛。

(0)
上一篇 2021-11-18 08:58
下一篇 2021-11-18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