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UP主被惡意PS暴露照片、視頻 B站回應:已啟動專項維權

昨天下午,B站官方發布《UP主在海外被惡意PS的維權公告》。公告稱,自11月起陸續接到UP主求助,發現有部分女性UP主被惡意PS暴露照片甚至視頻上傳至海外平台,對UP主的名譽造成嚴重侵害。

B站稱,這些海外平台往往存在隱蔽性強,投訴困難等情況,讓UP主們維權艱難,無端遭受非議。

對此,B站啟動了專項維權行動,截至目前已清理下架虛假內容鏈接近百條。今後也將持續幫助遭受侵權的UP主維權,清理海外平台虛假內容。

B站提醒,如果您發現了類似的內容或者您作為UP主正在遭受類似的困擾,可以通過客服聯繫B站,B站將會協助您維權。

女性UP主被惡意PS暴露照片、視頻 B站回應:已啟動專項維權

去年12月9日,B站對外公布了《2021 B站創作者生態報告》,《報告》顯示,在今年B站的月均活躍UP主達到了270萬,同比增長61%;而月投稿數更是突破了1000萬,同比增長80%。

在數量如此龐大的創作者中,有71%的人年齡在24-30歲之間,這部分用戶也是B站一直以來的“基本盤”,但出乎預料的是,增速最快的卻是年齡超過31歲的中青年及以上群體。

(0)
上一篇 2022-01-01 09:46
下一篇 2022-01-01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