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立訊精密將成蘋果頂級供應商 逐步取代富士康

儘管蘋果有眾多代工合作夥伴,但迄今為止訂單最多的仍舊是富士康。不過,這一局面可能要悄悄改變,一份最新報道稱,蘋果對總部位於深圳的立訊精密(Luxshare)似乎越來越看重,並將越來越多原本交給富士康的訂單轉移到立訊精密手上。

消息稱立訊精密將成蘋果頂級供應商 逐步取代富士康

目前,立訊是AirPods的主力代工廠,蘋果CEO庫克對AirPods供應鏈以及市場表現都非常滿意,不難推測代工iPhone恐怕是遲早的事兒。

雖然立訊創辦人王來春年輕時曾是富士康工廠的一名“打工妹”,可誰能想到,立訊精密的市值已經超過了富士康(工業富聯),甚至還有報道稱如今富士康內部還專門成立了研究立訊精密的部門,可見已經嗅到危機感。

報道還指出,庫克任內還會投入不少資源躬耕中國市場,包括重新調整產業鏈,引入更多本土合作夥伴等,畢竟大中華區市場給蘋果貢獻了20%的營收。

消息稱立訊精密將成蘋果頂級供應商 逐步取代富士康

相關文章:

立訊精密上半年營收和利潤創新高 在蘋果供應鏈地位愈發鞏固

曝立訊精密將生產iPhone 13系列新機:公司上半年收入/利潤創紀錄

立訊精密正建造大型蘋果製造園區:大幅提高iPhone組裝佔比

(0)
上一篇 2021-12-31 19:35
下一篇 2021-12-31 20:33

相关推荐